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1月

人生最慘烈的一次女人病O<<
天啊.......差點以為我撐不過去......
再也不敢熬夜了,鐵劑一定認真吃
這種痛苦不想再來第二回阿Q_____Q

車衣服車到神智不清
對自己的手藝越來越沒信心
真的該去學打版了ry

最近每天都跟游13天屁古劍
有夥伴一起廚真的好開心!!!!!!!!
話說我明明是師徒派卻買了三本沈謝和夏威夷中心
嗚嗚嗚求大大們出一下師徒本阿師徒嚴重不足

四周目ing(<<放棄治療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實況

20131026-01-0.jpg

最近每天都跟小愛和芊芊實況XD
小愛ㄉㄉ已經打到百草谷了真是神速!!!!!!!
今晚大概能到廣州!!?
不忍說我和芊芊根本都在妨礙他wwwwwwwww(爆笑)
看個劇情我們也很有事wwwwwww只好偷曬wwwwwwwwww

20131025.jpg

続きを読む

三周目通關

2013-10-25_17-45-07-1.jpg
又打完了ry
這次有努力練等後面真是躺著爽爽打(爆笑)
不過全部迷宮特等還是沒辦法達成阿..........
紀山的隱藏區還是沒開啟,沙漠要我一次飛過也不可能O<<

這次打妹控BOSS大躍進!!!!!!!!灑錢灑出來的wwwwwwww
成績單~~~~~~~~
2013-10-25_17-15-04.jpg
跟上次的死亡54次比起來真是漂亮多了wwwwwwww
而且3分鐘就打完了有錢有神器好辦事(?)
下次是否把聞人的戰術設定成無所事事ry妹控真是她的剋星ry


然後......我............
是否該把遊戲移除!?
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打到10周目的

開心!

今天終於拍了古劍第一發!!!
延了兩次總算是拍到了!!!!!大滿足!!!!!!!
雖然衣服好難做好難穿沒劍好難拍ry
不過能跟師兄約會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

晚上一口氣跟四個人實況古劍wwwwwwww
太開心今天大家都在衝進度
師妹已經要追上我三周目的進度了!!!超威!!!!!!!
ㄉㄉ們來到海市了XD游ㄉㄉ猜劇情神準啦wwwwwwwwwwwwww
然後女朋友也咻咻咻打到江陵了!!
跟夥伴們在SKP火力全開睡意都沒了!!!!!!!!!(跳窗)
所以半夜又偷打了一下
我終於!!!!!!!打過奪命主僕啦!!!!!!!!!!!!!
俠義榜的任務全解完囉~~~~~~~~爽~~~~~~~~~
2013-10-22_02-37-08.jpg
我現在依然是繁體版俠義榜第一名(爆笑)
沒想到內建的第一名逸塵子大大竟然可以超越wwwwwwwww

奪命主僕真的超難打啦XD打三次才過XD
這次帶了神器上場果然不同凡響!!!流光轟天殺怪爽爽阿!!!!!!!
然後因為都第三輪了,我有用不完的錢
用揮金如雨連發也是爽歪歪啦~~~~~我家高富帥真的超給力~~~~~(蹦跳)
2013-10-23_02-47-15.jpg
第二難打的就是怒霜天君了XD我一直把他看成怒霜夫君wwwwww(醒醒)
我30多等就去打,打了整整36分鐘ry都要睡著了ryyyyyyy

接下來是把每個迷宮都衝特等(病)

唉喔

全身財產只剩1塊錢wwwwwwwww
真是前所未有的山窮水盡ry

這幾天都睡不太好,討厭女人病.......
還有破嘴好不容易好又破了新洞O<<
阿讓難得來真想每天都跟他暢談到天亮
但是不早點躺下隔天又會很痛苦只好分房睡
幾次半夜醒來都還會聽到隔壁的動靜
覺得對他很抱歉不能多陪陪他Q_____Q

然後
誰能來阻止我打三周目OTL
其實我真的知道再這樣打下去會沒完沒了
但真的停不下來O<<<<<<<<<<<
プロフィール

赤倉

Author:赤倉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